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科技创新宣讲会

发表日期:2021年12月01日 17:14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于学院报告厅举行2021年科技创新宣讲会。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吕阳出席,学生会干部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由学生会副主席段梓瑶主持。

期间,荣获第七届“互联网+国赛银奖、省赛金奖的“海外汉籍回家”项目学生代表王兆桅、常宇昂分享了参赛经验结合自身的参赛经历重点从项目选题赛前准备项目打磨个人成长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鼓励大家抓住机会敢于尝试主持人带大家回顾了近年来学院有关创新创业大赛的情况,从学院课题立项、优秀项目分析、个人成长意义等多个方面汇报了学院科技创新的成果,加深了2021级学生对科技创新的理解。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吕阳向大家介绍了国家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视以及扶持政策,列举了学校、学院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优秀学生实例,详细讲解了科创赛事基本情况,从科创融合的视角对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课题立项进行了全面分析,鼓励同学们多与指导老师交流,运用好学院平台和资源,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

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明确的了解,有利于培养学生创新精神,为同学们日培养创新能力,参加科创比赛提供了思考路径,体现了我院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高度重视。(撰稿:史芮颖 常宇昂 摄影:罗月敏 张明皓 审核:张维华)



 

上一条:鲁东大学海外汉籍研究中心召开海外调查编目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