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班子成员心系新生、走访新生宿舍

发表日期:2021年09月10日 16:17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新生入住宿舍后的居住条件和思想状态,近日,我院党委书记李庆山、院长王东海、党委副书记张维华、副院长王纪孔、毛嘉宾、团总支副书记吕阳在新生班主任王雪燕老师的引领下深入走访新生宿舍,看望慰问21级新生。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新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并鼓励同学们在生活方面要提高自理、自立和辨别是非的能力,并树立防诈骗意识。在学习方面,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要夯实专业基础,提升综合素质,主动承担起“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的责任。

一句句暖心的教诲,“谆谆如父语”;一声声亲切的问候,“殷殷似友亲”。此次学院领导深入走访新生宿舍,不仅展现了学院对学生的高度重视与亲切关怀,也充分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归属感。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必将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与嘱托,为国际教育学院增光添彩。(撰稿:常宇昂  王怿博  摄影:常宇昂 审核:张维华)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
下一条:我院圆满完成2021级新生入学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