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

发表日期:2021年01月08日 11:07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5日上午9点国际教育学院在402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会议由王纪孔副院长主持,邀请了我院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获得者全香兰老师做指导。

全老师根据自己成功申报的经验给每位老师做了一对一的详尽指导。全体与会老师集思广益、献计献策,对各位老师申报项目的选题、研究方法、研究内容、文本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评议。

本次研讨会为拟申报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完善和修改申报内容提供了新思路、新视角和新路径,也为学院新引进教师增加课题申报经验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徐珊珊  审核:王纪孔)



上一条:国教院创新“三位四维”模式 圆满完成“汉语桥”线上授课任务
下一条:我院各年级召开寒假防疫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