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全体同学积极备战网络学习

发表日期:2020年02月23日 10:39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我们迎来了一次特殊的开学。同学们无法按时回到学校进行学习。停课不停学,我院全体同学们积极做好延期开学准备,迎接2月24日即将到来的网络课程学习。

一是及时调整心态,恢复紧张严谨的学习状态。同学们彼此劝勉,互相监督,营造自律自主、互帮互助的良好学习氛围,为第一时间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打下了坚实基础;二是养成健康规律的作息习惯,认真详细地做好每天的学习规划。同学们结合具体网络授课安排,系统地进行课前预习,通过联系老师、网络搜索等方式获取学习资源,保证课堂学习进度的及时跟进;三是积极配合老师进行检测调试,认真做好学习反馈。同学们和老师协同一心,针对雨课堂、学习通等平台运行中出现的问题,积极寻求对策与应急方案,共同探索新的高校学习工具,努力做好新型学习模式下的参与者与建设者。

    网络学习,改变的是教与学的方式,不变的是同学们的上进心。困难当前,师生携手面对,共同努力,我们期待阴霾早日过去,师生早日重逢,约定在万物复苏的春日校园里,听坚冰破碎成歌,看时光流淌成河。(撰稿:李泽坤)

上一条:我院创新专业实习模式促双赢
下一条:我院举办家庭战“疫”Vlog视频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