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家庭战“疫”Vlog视频比赛

发表日期:2020年02月22日 10:46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近期,学院面向全院师生举办了“家庭战‘疫’”Vlog视频比赛比赛以“我们隔离病毒,但我们不隔离爱”为主题,号召同学们拿起手中的手机、摄像机记录这一段特殊的战“疫”时光。

全院师生的共同参与下,共收到二十余份主题鲜明、内容充实的Vlog作品。师生们的作品记录了自己这段时间的学习和生活日常,捕捉到许多生动而有意义的画面。从在家制定学习、健身计划,到亲手为父母做一顿饭,到作为乡村防疫志愿者的一天工作纪实,再到老师们为延期开学做好“第一节课”的备课准备。虽然师生们的视频拍摄和制作技术还略显生疏,但镜头中记录的点点滴滴,却真实展现师生在疫情面同心抗“疫”的积极心态和坚定信念,温暖着这个寒冷的冬天。

目前,已有两批优秀作品正在通过“鲁大国际教育”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 刘颖老师的Vlog作品被“山东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战疫情!山东高校在行动!”引用。

 

上一条:我院全体同学积极备战网络学习
下一条:我院开设“每日防疫”微课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