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开设“每日防疫”微课堂

发表日期:2020年02月17日 15:02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抗击疫情工作复杂严峻,处在关键期。针对疫情期间学生可能产生的焦虑、恐慌等不良情绪,我院开设 “每日防疫”微课堂,给学生们紧张的心情进行“松绑”。

“每日防疫”微课堂每天向全体学生普及科学防疫知识、官方疫情动态以及发生在防疫一线的感人故事,帮助同学们从正规渠道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展状况,从而引导学生调适心情,减少不必要的焦虑,积极面对疫情,合理规划防疫期间的学习和生活。通过“每日防疫”微课堂中一线感人事迹的宣传,也让学生感受到广大共产党员和医护工作者的大爱与担当,深刻感受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国精神,是学院进行爱国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的有效举措之一。目前“每日防疫”微课堂已经开展23期,有效增强了学生的抗疫信心,凝聚了学生的抗疫决心。

上一条:我院举办家庭战“疫”Vlog视频比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7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实习动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