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各班级顺利召开寒假安全主题班会

发表日期:2020年01月13日 09:44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寒假假期将至,为了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文明祥和、健康有益的寒假和春节,2020年1月10日,我院各班组织召开了寒假安全主题班会,进而增加同学们的安全知识,增强同学们的自我保护能力。

首先,各班班主任老师重点强调了个人财物安全问题。老师提醒同学们离校时一定要保管好个人财物,特别是像身份证、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要多留意,防丢失。其次是对出行走访安全的强调。在走亲访友的出行高峰期,同学们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避免在走亲访友的路途中发生事故。最后,各班老师还特别嘱托同学们不仅在寒假外出游玩时要注意活动安全,更要在寒假期间的日常生活中注意饮食安全,注意消除水、火、气、电等存在的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老师们也针对网络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等安全领域进行了重点强调。

安全重于泰山,此次寒假安全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不仅提醒了同学们要进行自我监督,严格要求自己,更警醒了同学们一定要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增强自己防范能力,从而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让安全意识警钟在心中长鸣。(撰稿:刘彩佳  安蕊)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行创新课题申报宣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