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举行创新课题申报宣讲会

发表日期:2020年01月13日 09:37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2020年创新课题的申报,增强同学们的思维发散能力和创新能力,1月9日,我院顺利举行了2020年创新课题申报宣讲会。辅导员吕阳老师为2019级全体学生讲解了关于创新课题申报的具体事项,19级全体同学认真参与了此次活动。

吕老师从项目申报背景、申报条件、申报程序、课程实施、经费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吕老师建议大家结合专业和自身兴趣发掘研究课题,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通过创新课题的申报进一步锻炼自己的创新能力和学术水平。宣讲会上,还邀请往年获批国家级创新课题立项的姚越学姐和刘佳慧学姐为同学们讲述创新课题申报的注意事项,分享了自己申报课题的经验和心得。

此次大学生创新课题申报宣讲会,是2020年创新课题申报前的加油站,宣讲会为不少同学进行创新课题申报带来了信心和力量。对于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展现同学们的创新素质具有重要意义。(撰稿:张焕馨 张凯月 安蕊   摄影:郭彤晖)


上一条:我院各班级顺利召开寒假安全主题班会
下一条: 我院举办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