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预防艾滋病,普及防艾知识”主题班会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27日 09:01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预防艾滋病意识,增进艾滋病防治知识,我院各年级召开了“预防艾滋病,普及防艾知识”的主题班会。

班会从了解艾滋病的引发、传染等内容开始,向同学们讲述了艾滋病病例以及相关防范措施。班会重点讲解了“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特点”和“如何预防艾滋病”等防艾知识,同时向同学们发放了从校医院领取的防艾物资,最后观看了关于艾滋病的相关视频,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了艾滋病,认识到了艾滋病的严重性和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

主题班会使同学们了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及相关知识,警示同学们要积极预防艾滋病,起到了积极引导我院大学生正视艾滋、关注艾滋、预防艾滋的作用。

(撰稿:刘彩佳;摄影:臧家慧)



上一条: 我院举办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微信公众平台荣获“十佳学院微信公众平台”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