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微信公众平台荣获“十佳学院微信公众平台”称号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26日 18:17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为鼓励各学院新媒体平台继续蓬勃发展,更好地传递师生声音,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做好宣传思想工作,“鲁东大学新媒体颁奖典礼”隆重举办,颁奖典礼对已获荣誉的微信公众平台给予颁奖我院微信公众平台“鲁大国际教育”荣获“十佳学院微信公众平台”称号。

“鲁大国际教育”是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致力于传播国教声音,展示国教风采。该公众平台不仅展示了中外学生的动人风采,同时也推动了国内学生和国际学生的良好合作和交流,增强了人们对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了解。而微信公众号从默默无名成长为十佳平台,这其中离不开一代代“鲁大国际教育”微信团队中每一位成员的努力和付出,最终收获了喜人的成就!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虽然取得了成就,但是微信公众平台的路还有很长,我们还要走得更远;前进路上难免会有艰难险阻,相信“鲁大国际教育”会怀揣着初心,不负众望,用最真挚的热忱,抵达想去的远方。

(撰稿:郭彤晖、段梓瑶)


上一条:我院召开“预防艾滋病,普及防艾知识”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在“新生内务大比武”、“公寓的故事”和“十佳文明公寓评选”中荣获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