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在“新生内务大比武”、“公寓的故事”和“十佳文明公寓评选”中荣获佳绩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26日 17:08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鲁东大学2019年“内务大比武”暨“公寓的故事”颁奖典礼中,我院学生在“新生内务大比武”中充分展现出了团结合作能力和自律管理能力,荣获了团体三等奖、北6-108宿舍荣获二等奖、北23-610宿舍荣获三等奖;“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文化教育活动征文类比赛中,北6-106宿舍荣获二等奖。此外,在大学生公寓文明安全评比”活动中,我院北6-108宿舍凭借着其优秀的创新实践能力,通过创造温馨、整洁、有创意的宿舍环境,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宿舍的个性魅力文明素养荣获“优秀宿舍”称号。

公寓是大学生的第二课堂,是提高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能力的重要载体积极向上的公寓文化对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通过参与“新生内务大比武”、“公寓的故事”和“十佳文明公寓评选”活动,我院学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这反映了我院坚持教育管理与学生自律相结合的教育理念,有利于促进学生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公寓文化氛围,推进校园精神文明与文化建设。

(撰稿:杜枫泽、夏繁 摄影:杜枫泽)




上一条:我院微信公众平台荣获“十佳学院微信公众平台”称号
下一条:我院举办“职业探索,科学规划”职业生涯规划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