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职业探索,科学规划”职业生涯规划比赛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19日 15:49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我院举办“职业探索,科学规划”职业生涯规划比赛

为引导同学们发掘自身职业能力、探索制定职业目标、进行科学的职业规划,近日,我院开展了以“职业探索,科学规划”为主题的职业生涯规划比赛。本次比赛于北十四教学楼404B教室举办,我院学生积极地参与到了此次活动中来。

比赛开始前,我院老师受邀与同学们分享了就业以及创业方面的经验,用自身事例为同学们如何规划未来作了很好的示范。比赛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自己介绍以及自身规划讲述,同学们从自我认知、当前形势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表述,语言凝练精彩,内容充实清晰;第二部分需要同学们制作一份简历,要求考虑版面设计、自身经历以及未来计划等内容。参赛同学为本次比赛进行了充分准备,并且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与思想状态。

学院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可以帮助每位同学对自己以及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一个深刻清晰的认识,从而让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多一分自信,少一分迷茫。(撰稿:李泽坤)

上一条:我院在“新生内务大比武”、“公寓的故事”和“十佳文明公寓评选”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举办“‘职’等你来”模拟招聘大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