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青岛科技大学国际学院来我院考察调研

发表日期:2019年11月01日 15:44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国际学院院长王守城、副院长杨一秋、学生工作办公室李佳佳、办公室主任刁琳琳一行,来到我院考察调研。我院党总支书记高明福、院长王东海、副院长毛嘉宾、组织员刘颖与青岛科技大学国际学院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

青岛科技大学作为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实习基地,已经接收我院两届实习生,长期以来与我院有着密切的交流合作。座谈会上,王东海院长首先代表国际教育学院对青岛科技大学国际学院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我院参会人员分别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学院概况、学生概况以及教学概况。

王守城院长一行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青岛科技大学国际学院的学院概况做了详细介绍。

双方就学院留学生招生、教学、管理中并存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全方位的研讨和交流,分享了留学生招生、教学、管理等方面经验。

座谈会结束后,王守城院长一行考察了我院的文化体验中心。双方就文化体验中心的设计、建立和作用进行了互动交流,纷纷表示希望今后两院在师资、管理等多方面开展实质性的交流活动,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此次调研考察,促进了我院与青岛科技大学国际学院的交流合作,对双方留学生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张悦悦 审核:毛嘉宾)


上一条:我院各年级召开“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消防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光辉的岁月”政治理论学习班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