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17级中国本科生暑期专业集中见习动员会

发表日期:2019年07月14日 16:06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为了全方位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和解决问题的实操能力,7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汉语国际教育暑期专业集中见习工作动员会。相关专业老师及2017级中国本科生参会。

汉语国际教育系主任韩淑红对专业见习的重要性及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强调了暑期见习是学生们参与、体验专业教学的必要实践环节。本次暑期见习内容分为课堂教学观摩、教案设计和组织留学生的各种教学活动等。学生需要配合教师开展教学工作,进一步激发留学生的汉语学习兴趣和对中国文化的热情。

我院实行“分散专业见习+集中专业见习+顶岗专业实习+针对性专业研习”四年一贯制实践教学模式,致力于培养应用型、跨文化、多元化的高水平人才。始终以培养专业人才的综合素养为目标,强化实践教学,分阶段有计划地加强专业的实践课程比重,以提高学生运用专业知识的能力。汉语国际教育专业17级本科生在本学年已顺利完成了面向留学生的专业分散见习。即将开展的集中专业见习能够切实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积累教学经验,夯实专业基础。(撰稿:姚孟鸢 摄影:李思瑜 审核:韩淑红)



上一条:我院全体教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
下一条:鲁东大学国际生赴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体验中医药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