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6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实习总结报告会

发表日期:2019年07月11日 18:32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7月10日下午三点,我院举办了2016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实习总结报告会,全体学生及相关教师参会

本学期2016级35名学生分赴国内外11个实习基地进行了一个学期的专业实习。报告会上,各个实习小组的组长分别上台进行汇报总结,介绍实习基地概况、汇报教学工作、日常管理工作以及实习生活等。此次报告会是对2016级实习成果的展示,也是对前期教学效果的检验,同时有利于促进下一届学生对实习情况的了解和认识。会上教学副院长毛老师对2016级的专业实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希望学生能够真正认识到实习的意义,反思专业实习工作中的不足,为未来的职业规划继续完成下一步的学习。

 我院自创建汉语国际教育本科专业以来,一直重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使学生能够全面发展,切实提高学生的教学能力,学院积极拓展建设了针对性强的专业实习基地,为本科生的专业实习搭建了良好的实践平台。(撰稿人:盛倩茹 摄影:宋增瑶  审稿人:韩淑红)



 

上一条:鲁东大学国际生赴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体验中医药文化
下一条:鲁大有位“萧爸爸” 用“爱”与“诚”传播中国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