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张贴“防电信诈骗”宣传画

发表日期:2019年06月25日 17:31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为增强我院学生防范意识,提高他们预防电信诈骗的能力, 6月24日,我院在学院大厅张贴“防电信诈骗”宣传画。

我院积极贯彻落实《关于组织开展全市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在学院大厅张贴“防电信诈骗”宣传画。通过张贴宣传画,学生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时刻记在心中。宣传画生动形象,主题明确,吸引了学生的目光。宣传画的张贴对学生时刻牢记电信诈骗的危害,主动学习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知识有重要意义。

“防电信诈骗”宣传画的张贴,有利于加强学生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重视,切实提高了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撰稿:李帆 摄影:李泽坤)



上一条:山东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向我院致《感谢信》
下一条:我院在“书励青春,阅启未来”第十二届读书节中荣获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