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收看2019年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

发表日期:2019年01月26日 15:00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125日上午9点,根据省教育厅通知要求和学校安排,我院组织学院领导班子组织相关干部教师在学院会议室收看了2019年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全省教育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邓云锋在回顾总结我省2018年全省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的基础上,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邓云锋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省教育改革发展既面临难得的历史机遇,也面临严峻的现实挑战。开创现代化教育强省建设新局面,必须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续写教育“奋进之笔”,大胆闯、大胆试、大胆改,做出更多教育的贡献,焕发教育系统新气象、彰显新作为。为做好2019年教育工作,邓云峰围绕思想政治建设、校园安全、基础管理、规划引领、立德树人、群众关切、现代职教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改革创新和师资建设等 “十个聚焦”进行了全面部署,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最后,邓云锋指出,在新起点上实现现代化教育强省建设的新突破,关键在“落实”。全省教育工作者要深入一线狠抓落实,争当落实排头兵,确保现代化教育强省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上一条: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
下一条:我院举办创新课题申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