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汉语国际教育专业18级本科生辩论赛

发表日期:2018年10月24日 18:52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为提高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本科生的专业素养,培养其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10月21日晚,我院于403教室举办了本学期首次汉语国际教育专业18级本科生辩论赛。

    本次辩论赛以“高铁霸座男应不应被人肉”为辩题,分为主持人致辞、正反方辩论、评委点评三个环节。赛前,主持人简要介绍了比赛宗旨及规则。辩论过程中,正反双方各持一方观点,双方辩手旁征博引,引经据典,你争我辩,妙语横生。整场比赛高潮迭起,集思想性、逻辑性、明辨性于一体。最终,反方以“高铁霸座男不应该被人肉”的观点取得胜利。

    本次辩论赛,锻炼了学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增强了学生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展示了我院18级本科生的风采。(撰稿:刘鹤婷 审核:吕阳)


上一条:我院圆满完成2018海外华文教师培训班教学任务
下一条:我院组织新生进行心理测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