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表日期:2018年09月19日 17:42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918日下午3:30,我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于401报告厅举行,典礼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刘颖主持。党总支书记高明福,副院长王东海、毛嘉宾出席典礼。学院教职工代表及全体本科生参与典礼。

高书记从新生要明白自己要干什么、要怎么做这两个问题切入,要求新生必须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三观”为导向,遵纪守法,勤学有恒,有目标、有追求,树立“学乐精神”,努力练就自己,使自己成为有知识、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有用之才。王东海院长深入分析了学院“中外融通、和而不同”的外向型教学理念以及学院“小班化”“精英化”的教育模式,要求新生做好大学规划、老生突破专业瓶颈,从而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教师代表韩淑红老师表达了对新生的祝愿与嘱托,阐述了大学生应该有的拼搏状态,要求学生多动脑、动手,勤于思考,以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16级老生代表卞亚琪、17级新生代表李泽坤在开学典礼上发言。

此次开学典礼的举行让新生更加充分地了解学院办学特色,将自己四年的大学目标设置的更加明确、具体。同时,学院吸收了新鲜“血液”,更好落实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推学院更好打造应用型、有特色、国际化的教育体系。相信新生们会带着师长们的希望和嘱托,在“汉教”路上坚实的走下去。(撰稿:曹金章  摄影:王若晴  审核:刘颖)


 


 

上一条:警校联动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我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