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以“教研·师德”为主题的教师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8年09月05日 11:54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为纪念第34个教师节的到来,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同时探讨落实学校的“一体两翼”的发展战略以及业务考核指标的具体思路和方法,我院于9月5日下午,召开“结合教研业务、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的教师座谈会。党总支书记高明福主持会议,副院长王东海、王纪孔、毛嘉宾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王东海副院长阐释了国教院“教学工作在常规中做突破,科研工作在突破中做常规”的发展理念,重点从科研工作的“做团队、做选题、做训练、做交流”四个方面,为学院的相关业务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提出了要求。他建议研究方向相近、科研兴趣相似的老师组成科研团队,凝聚力量攻克科研任务,同时鼓励青年教师们抓住申请科研项目和外出学习交流的机会,将功夫用在平时,积累和储备科研工作经验。王纪孔副院长从把握课题申报时间节点、注重课题申报细节、认真完成课题申报后的相关工作等角度做了发言。

此次座谈会上,来自一线的教师畅所欲言,围绕学院科研、教学、自身专业发展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教师宣誓誓词,立足本职工作、履行教书育人职责,进一步增强自身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撰稿:吕阳 摄影:吕阳 审核:高明福)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级见习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顺利完成2018级新生报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