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表日期:2018年09月03日 11:09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9月1日上午,为了让新生家长更好的了解学院,同时增进新生家长之间的交流,我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党总支书记高明福、副院长王东海、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军、副院长毛嘉宾以及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见面会开始,王东海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2018级新生以及当天与会家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各位学院领导就新生家长密切关心的问题,分别从我院的师资力量、培养特色、外向优势、学生工作等方面为家长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表示学院全体老师会将自己的爱心、关心和责任心投入到日常工作之中,将努力陪伴学生度过一段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时光。最后,老师们就家长关心的问题给予了耐心解答。家长们纷纷表示信任鲁东大学,不悔选择鲁东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整场家长见面会,交谈愉悦,气氛融洽。

2018级新生自四面八方而来,因国际教育学院大家庭而聚。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的顺利召开,拉近了家长与学院的距离,也为家长了解学院、增进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撰稿:王若晴  摄影:王若晴  审核:王建军)


上一条:我院顺利完成2018级新生报到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