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又新建一教学实习基地

发表日期:2018年08月30日 09:26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日前,我院与青岛中语国际文化交流咨询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在该公司设立我院大学生实习基地,为学院本科学生实践能力的提高又提供一良好的平台。

长期以来,我院本科教学凝练特色,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突出“应用型、跨文化、多元化”人才培养目标,努力培养中外文化兼通的应用型汉教专业人才,不断提高学院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行业企业的能力。本次签署的实习基地是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第13个实习基地,在实习基地行业、领域方面又有新的突破,对学生专业应用能力以及多元化发展路径有很好的推进作用。

青岛中语国际文化交流咨询有限公司是唯一经青岛市工商局批准承接国际国内考务管理和考务服务的公司,还是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官方授权的《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认证考试中心和培训中心。公司以从事高层次专业化的考务及培训服务、文化教育传播等为主要业务,承办HSK、国际汉语教师证书、大学四六级等各类考试,承办外国人讲汉语大赛、青少年英语比赛、中外学生模联会议等,也同时设有汉语教学及培训等业务,业务广泛,在业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撰稿:毛嘉宾 审核:王东海)

上一条:我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茶和天下”实践团暑期社会实践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