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专业见习顺利完成

发表日期:2018年08月09日 11:00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根据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汉语国际教育专业160135名本科生于716日至83日完成了为期3个周的专业见习工作。

2016级全体本科生在学院的短期汉语教学暑期班见习工作中通过观摩课堂教学,与相关专业教师进行了多方面教学研讨,完成了20次听课,撰写了全部听课记录,完成了规定的教案设计,并在授课教师指导下进行了少量的课堂教学。同时,学生们参与了书法、绘画、面塑、武术等各类中国文化教学课程的辅助教学,组织完成了韩国首尔市立大学的一对一学友互助活动。

本次专业见习学院从前期的筹划,过程中的管理及见习效果的跟踪检测逐一落实,有效监控,确保学生在见习中学以致用,在实践中既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又能发现自身的不足,以达到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和课堂实操的能力。(撰稿:韩淑红;审核:高明福;摄影:王若晴)

上一条:我院“茶和天下”实践团暑期社会实践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顺利完成暑期汉语短期教学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