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邀请陈自才教授作学习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发表日期:2018年06月04日 15:00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我院邀请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陈自才教授作了题为《新时代 新矛盾 新思想 新目标——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的报告会,全院师生及部分其他院校学生参加了报告会,党总支书记高明福主持了此次报告会。

陈自才教授围绕目前十九大提出的新的历史方位、新的主要矛盾、新的指导思想和新的战略目标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分析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思想精髓,讲解了大会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在陈自才教授重点突出、层次分明、幽默风趣、生动形象的报告中,全院师生正确理解、深刻体会和学习了十九大的精神。

通过这次报告会,提高了全院师生们的思想政治觉悟,使大家深刻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也为大家将十九大的理论应用到现实生活中打好了坚实的政治基础。(撰稿:田雪 摄影:王若晴 审核:高明福)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7级英语配音大赛
下一条: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