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兰州大学郑炳林教授来我校做报告

发表日期:2018年04月17日 16:03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2018413日下午,应国际教育学院邀请,正在该院讲学的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兰州大学敦煌学研究所所长、兰州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郑炳林教授在一号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为我校人文社科类教师做了一场题为《文化自信和社会科学研究》的专题报告,社科处处长武玉国主持了报告会,近100名相关学科教师听取了报告。

 郑炳林教授的报告结合自身的敦煌学研究,从文化自信的角度阐释了社会科学研究应关注的焦点。他分享了申报国家社科项目的经验和心得,鼓励与会教师在科学研究中要敢于突破、勇于创新。

 郑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发人深思。报告结束后,郑教授还同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于教师在课题申报方面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指导,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使与会教师受益匪浅。郑炳林教授的此次报告,对我校社科研究及项目申报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 社会科学处撰稿:毛嘉宾 审核:胡晓清 武玉国)

 

 

上一条:我院教师收听收看慕课感想
下一条:我院全香兰博士负责课题《汉字传播史》韩文译本正式出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