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高明福书记赴烟台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学习调研

发表日期:2018年04月08日 10:14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连日来,我院围绕贯彻落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精神,迅速行动、周密部署,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全面抓好会议精神落实落地,全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创新局面。

我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并带头走出去找差距补不足,开阔视野、深入开展学习调研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明福赴烟台大学国际交流学院、鲁东大学农学院进行了学习和调研。高明福书记从党建工作在国际学生群体中如何开展、党建工作如何突破创新、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如何开展、如何抓意识形态工作等9个方面进行了学习调研。

我院将结合学习调研所得,深化学习讨论、深度改进提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落实。(撰稿:吕阳   审稿:高明福)

上一条:我院赴国家汉办、汉考国际开展调研
下一条:我院赴华东师范大学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