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7年教工二级教代会

发表日期:2018年03月15日 08:57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工会部署和要求,我院于2018年3月13日下午2点在402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全体教工二级教代会。

会上学院工会主席高明福同志向大会做了工会工作报告,对去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18年工作作出布置安排,要重点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维护广大教职工合法权益,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和组织阵地建设,积极发挥广大教职工为学院改革建功立业进行阐述。接着学院院长胡晓清教授代表学院班子成员做了行政工作报告。行政工作报告在党建宣传思想工作、国际生教育与汉语国际推广、汉教本学生的导师制个性化教学与培养、建设过硬教师队伍与人才的引进、科研工作与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全方面的总结与介绍,并对2018年学院重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会议强调,要按照学校召开会议部署2018年度工作和学校印发《鲁东大学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方案》文件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认识,找准发展上的差距和不足,在破解难题、补齐短板中推进工作,全力推动2018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院召开助班制推进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办寒假社会实践成果分享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