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2015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实习顺利开展

发表日期:2018年03月09日 09:39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根据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我院2015级学生于本学期进行毕业实习。

目前,2015级全部学生已陆续出发到岗,分别到达美国、韩国、泰国的各个汉语教学实习单位,北京的汉语教学培训机构及省内的多所高校。31名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本科生在国内外11个实习基地完成一学期的专业实习工作。实习安排完备,过程周密,专人负责,层层落实,及时关注学生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动态,并反馈到学院及时解决。

学院历来重视实习工作,把实习作为学生专业教学能力、职业素养、为人处世等多方面进行实战训练的绝佳途径,培养学生提高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提升自身的职业综合素质和适应社会的能力。本次专业实习在总结第一届专业实习工作的基础上展开,将会进一步推进实习工作的有效开展。

(撰稿:韩淑红;审核:毛嘉宾)

上一条:我院举办寒假社会实践成果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