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筑梦青春 畅响国教”元旦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发表日期:2018年01月02日 13:17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1227日,我院于新楼报告厅举办筑梦青春,畅响国教元旦联欢晚会。晚会由我院学生会主办,“和”——茶学社、“桥”——国际交流协会协办中国学生及外国留学生共同参与,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高明福书记胡晓清院长及学院老师出席本次晚会。晚会伊始,由大二学生会全体成员演绎的开场舞引爆全场接下来中外学生联袂献上了精彩的节目,独唱、对唱、合唱,吉他、贝斯、非洲鼓,唱古风、跳街舞.....学生们载歌载舞,赢得阵阵掌声与喝彩。晚会最后,学院师生共同合唱《相亲相爱》,欢快的旋律唱出新年的欢乐,明朗的节奏打出青春的动感,将晚会推向又一个高潮。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拉近了我院中外学生的距离,增强了全院师生的凝聚力,同时也为2018年的国教故事的书写奠定了良好基础。(撰稿:张昊萌 摄影:岳辉 张雨 王若晴 张昊萌 审核:吕阳 王若晴)

上一条: 我院召开“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 我院积极组织扫雪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