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社团纳新圆满成功

发表日期:2017年10月31日 10:22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上午,我校一年一度的“百团大战”在北操拉开序幕,共有129个社团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我院的“桥”——国际交流协会、“和”茶学社两社团在众社团中展现出别样风采。

在我院学生会成员和社团干事的明确分工、团结合作下,我院两个社团的宣传纳新工作有序进行。

“桥”——国际交流协会以中外融通、和而不同为特色,邀请我院泰国学生,在活动开幕式上表演了“长鼓舞”。活动期间,白俄罗斯学生和埃塞俄比亚学生也纷纷上演了具有民族特色的节目,吸引了众多新生的注意,赢得阵阵掌声。

“和”茶学社现场布置地十分清新典雅,并由社团干事身穿汉服展示茶艺,向新生们传达了“茶文化”的魅力与内涵,将“以茶会友”的精神展现地淋漓尽致。

两个社团各具特色,各有所长,吸引了众多新生踊跃报名。经过近四个小时的宣传,我院社团在本次活动中的纳新工作圆满完成。

在本次“百团大战”中,我院社团表现优异,有利于提高我院社团知名度,使得更多的新鲜血液参与其中,为社团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同时也扩大了我院的影响力,让我校更多学生了解到了国教人的风采。(撰稿:王若晴 张雨 苑光烁 摄影:张昊萌 刘金雨 审核:吕阳)


上一条:我院与青岛科技大学在教育实习基地等事宜达成合作意向
下一条:2017年校教职工篮球赛我院喜获第二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