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参加暑假社会实践交流会

发表日期:2017年09月29日 15:53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9月28日晚上,我院与农院、体育学院在9号教学楼109室举行了暑假社会实践交流会。此次交流以“暑假社会实践”为主题,各院进行了经验的交流和总结。

我院参与交流的暑假社会实践主题为“保护乡土文化,寻找‘纯正’乡音。团队负责人指出当下人们“乡土味越来越淡,保护方言已刻不容缓。团队通过进行问卷调查、实地考察等多种形式进行了调研调研有助我们了解当地实际文化情况,从而响应国家语言文化方针政策,更好的建立文化自信。

此次交流会有助于加强学院之间的交流,有利于大一新生对社会实践形成初步整体的认知,也推动了更多青年学生投身到社会实践中去,为将来的社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撰稿:岳辉 张雨 审稿:吕阳)


 

上一条:我院举行网络宣传员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