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表日期:2017年09月27日 09:54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我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于402会议室举行。院长胡晓清,党总支书记高明福,副院长王建军、毛嘉宾及教师代表出席典礼。

高书记和胡院长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新生到来的衷心欢迎,勉励新生心怀梦想,务真求实,积极进取,为自己的人生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教师代表李桂娥老师,对大家提出了“三个多”,即多读书,多思考,多交流。希望同学们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在座的其他老师也表达了对新生的美好祝愿,为同学们送去新学期的鼓励。

15级的李迎赫作为老生代表发言,以自己的大学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为大家描绘了大学生活的蓝图,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时光,度过有意义的大学生活。最后新生代表尹越发言,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号召同学们努力拼搏,勇敢追求梦想,铸就无悔青春。新生开学典礼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开学典礼的成功举行为新生的大学生活提供了良好的开端,有利于加强新生与老师之间的交流,有利于新生加深对学院的了解,有利于新生明确大学目标,为将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同学们已整装待发,踏上了新的人生征程,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国际教育学院的明天也将更加灿烂。(撰稿:岳辉 审稿:吕阳)


上一条:我院参加暑假社会实践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学生会换届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