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2017级新生思想政治理论教育

发表日期:2017年09月17日 15:10 文章编辑:吕阳 浏览次数:

9月15日,我院2017级新生入学思想政治教育在402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书记高明福、院长胡晓清为17级新生带来了两堂精彩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高书记带领大一新生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的回信,并结合实际对新生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希望新生做有理想、有道德、有信念、有追求、有情操的大学生;希望新生能够励志勤学、刻苦磨练,有耕耘就会有收获;希望新生能够团结友爱、尊敬师长,有集体荣誉感;并希望他们在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上下苦功夫。

胡院长在课上围绕“汉教本专业的理想与选择”,就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培养目标、就业趋势、发展方向等方面向大一新生进行了清晰而详细的讲解。胡院长还特别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做出的工作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新生提出了创新创业方面的学习要并对学生提出了“树立理想、坚定信念、明确方向、路在脚下”的殷切期望。

两堂思想政治理论课,使新生受到了思想的洗礼,广大新生表示受到了启迪,找到了方向。(撰稿:吕阳 审稿:王建军)

上一条:我院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 我院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