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

发表日期:2017年09月11日 15:03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98日至9日,我院开展了2017级新生报到工作。在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学生会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截止到9日下午两点,我院17级新生共35人全部完成注册报到。

9日上午七点,我院领导和老师带领迎新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北操我院报到处等待新生地到来。7点半开始,2017级新生及家长陆陆续续地来到了报到现场。我院迎新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每一位到来的新生及家长,并认真地帮助新生办理了一系列入学手续。作为学长学姐,他们还热情地接过新生手中的行李,带领他们来到宿舍,领取被褥,办理了入住手续。全体工作人员分工明确,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此次报到,我校引进了“校园集结号”新生电子报到系统。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成为全校新生报到率达百分之百的首个学院,迎新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院全体迎新人员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从天南海北到来的他们切身地感受到了国际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衷心希望2017级新生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同时也祝福他们能在我院收获一段充实美好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撰稿:张怡萍 审稿:吕阳)


上一条:我院开展2017级新生思想政治理论教育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