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焉德才老师赴山东理工大学实习基地进行实习中期检查

发表日期:2017年05月16日 14:03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5月12日,我院焉德才老师代表我院前往山东理工大学实习基地对我院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中期检查。

检查中,山东理工大汉语国际教育学院分管领导和实习指导老师介绍了我院学生的实习情况。焉老师代表我院对理工大汉语国际教育学院接受我院学生实习表示感谢,同时将有关实习的具体要求跟对方进行了再次通报和确认,希望对方能够继续支持并积极配合我院的实习安排。

见面会以后,焉老师跟我院实习学生刘南南和许圆缘见了面,给她们鼓劲打气。希望两位同学能够正确认识实习的意义,调整心态,做好本职工作,争取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两位同学对学院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认真对待实习工作,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上一条:全香兰老师赴山东科技大学学实习基地进行实习中期检查
下一条:我院参加鲁东大学2017年“移动杯”田径运动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