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日期:2017年05月11日 09:05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511日上午,我院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徐东升同志在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支部书记、系主任、教研室主任、班主任以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学生参加了学习。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徐东升书记在党委常委扩大会上的讲话。把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切实抓紧抓好。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教书育人相统一,做到把思想政治工作贯彻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全员育人。基层党组织要发挥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教师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院领导班子要积极引导广大教师修身立德、以德施教、行为示范,引导广大师生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正确理想信念,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会上,通过学习,教师们一致认为思想政治工作必须紧紧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政治水平、道德品质、文化素养,让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刻苦学习,增长本领,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我院参加鲁东大学2017年“移动杯”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胡晓清教授赴山东师范大学实习基地进行实习中期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