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参加鲁东大学2017年“移动杯”田径运动会

发表日期:2017年05月15日 14:44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5月11日到12日,我院中外学生积极参加鲁东大学2017年“移动杯”田径运动会,并取得良好成绩。
    在此次运动会中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和“健美操表演一等奖”。更值得人注目的是,我院多名留学生也同中国学生一同参加了多个比赛项目,我院中外学生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共同奋战,坚守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同学们表示通过比赛认识到了体育竞技的魅力和身体素质的重要性,外国留学生也通过运动会融入到了中国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中,他们的加入为运动会增添了一抹色彩。
    本次运动会中,我院全体师生不仅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拼搏不息的良好精神状态和乐观自信、向上奋进的积极心;更是生动诠释了体育精神无国界的理念,展现了我院“和而不同,融合贯通”的特色。(撰稿:王若晴、岳辉)

 

 

上一条:焉德才老师赴山东理工大学实习基地进行实习中期检查
下一条:我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