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丘大学第一届赴鲁东大学团体学生顺利结业

发表日期:2014年06月25日 10:09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上午,韩国新丘大学第一届赴鲁东大学团体学生结业典礼在我院举行,院长胡晓清教授、副院长王建军及新丘大学朱教授等相关老师出席了结业典礼。
    典礼上,胡晓清教授对15名同学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鼓励同学们要继续学习汉语,以汉语为桥梁,为中韩友谊做出贡献。学生代表朴宰垠表示,经过在鲁东大学四个月的学习,不仅提高了汉语水平,也深度领略了中国的传统文化。感谢老师们给他们的帮助,希望有机会再来鲁东大学学习。最后胡晓清教授和朱教授为同学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赠送纪念品。
我院历来重视与友好学校的交流,为友好大学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受到了对方的肯定和好评。下学期新丘大学将继续派遣学生来我院学习汉语。

上一条:烟台一台采访播放“我院外国留学生体验京剧文化”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王宜广老师获批国家社科后期资助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