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著名对外汉语研究专家张博教授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发表日期:2014年04月17日 08:58 文章编辑:sisadmin 浏览次数:

2014年4月15日下午,在北区9号楼报告厅举行了敦聘北京语言大学博士生导师张博教授为鲁东大学兼职教授的仪式。仪式上,校长李清山教授首先宣读了学校决定聘请张博教授为鲁东大学兼职教授的决定,并向张博教授颁发了聘书、赠送了校徽。张博教授随后讲话,对学校的聘任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不遗余力地支持鲁东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及相关学科的发展。随后张博教授向学校赠送了全套《世界汉语教学》期刊。

张博教授现为北京语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世界汉语教学》主编。多年来在汉语同族词研究、汉语中介语词汇研究等领域成果丰硕,成为学界翘楚,起到了引领作用。同时致力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造就了大批该领域的人才,为学界搭建了高层次的交流平台。

受聘仪式结束后,应我院邀请,张博教授将进行学术报告、学术沙龙、学术座谈等一系列的学术活动。随行的博士后苏向丽教授也将为我院师生做专题报告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王宜广老师获批国家社科后期资助项目!
下一条:我院获“校园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